中國解決方案

阿里雲 DDoS 高級防護

使用 DDoS 阻斷服務,降低攻擊風險

Introduction

阿里雲 DDoS 高防服務為您抵禦惡意攻擊

電商營運、遊戲發佈關鍵時刻,總擔心 DDoS 惡意攻擊造成服務中斷,影響客戶的使用體驗嗎? 阿里雲 DDoS 高級防護服務為企業打造全方位防護罩!無論是金融、電商、遊戲、媒體等產業,博弘雲端專業規劃專屬方案,協助企業透過佈署在海外地區的 DDoS 高防服務進行流量清洗,確保業務穩定運行。

高可用、高安全的阿里雲 Anti-DDoS服務

當受到DDoS攻擊時,需即時判斷與處理,以免擴大企業損失。阿里雲提供全面性的 Anti-DDoS 自動化防護服務,當企業受到攻擊時,將依攻擊的種類與狀況快速且自動調整防護策略,讓面對 DDoS 複雜攻擊時不再手忙腳亂,保障企業正常營運。博弘雲端為您歸納出以下阿里雲 Anti-DDoS服務的特色:

全球近源清洗

採用分散式技術自動將流量導入至距離攻擊源最近的流量清洗中心過濾,並整合災難備援服務,以實現最大化的資安防護能力。

簡單部署享無上限全力防護

無需安裝任何軟硬體,只要調整路由配置,10分鐘内即可完成防禦。DDoS高防(國際)服務以全球近源清洗能力,為您提供高速 BGP 網路,DDoS 叢集2T+防禦,無上限的全力防護。

獨享IP資源

DDoS 高防服務提供獨享的 Anycast IP,並將各 IP 互相隔離,避免其它用戶遭受的 DDoS 攻擊對您造成影響,提供更加安全的 DDoS 防護服務。支援 HTTPS Layer7,確保全線路加密。

保護源站安全並提供防護報表

DDoS 高級防禦使用的實例IP 將隱藏您的服務站點,使攻擊者無法正確找到您後端源站的地址,確保源站的安全性。同時提供即時流量報表及攻擊防護詳細資訊,讓您輕鬆了解當前業務的安全狀態。

穩定性佳、可用性達 99.99%

採用高可用網路防護群集,避免單點失效和冗餘,且處理時能支援彈性擴展,清洗服務可用性達99.99%對流量清洗機房的所有入流量、所有伺服器CPU和記憶體進行監控保障可用性,並針對回源線路進行可用性監控,一旦發現不稳定,則會自動切换至備援線路,保障可用性。

Nextlink 阿里雲 DDos 高級防護
Nextlink 阿里雲DDos高級防護

阿里雲 Anti-DDoS 高防服務架構圖

若使用阿里雲 Anti-DDoS 高防服務,遭到惡意攻擊當下,DDoS 高防防禦會先把流量指向清洗中心,清洗後再透過反向代理,回源到源站,避免源站服務被攻擊中斷,保障企業營運。

Nextlink 阿里雲DDos高級防護

Choose Us

在地技術支援 您資安防護的堅強後盾

博弘雲端為阿里雲 Alibaba Cloud 金級合作夥伴,與阿里雲深耕中國資安防護市場多年,以豐富客戶服務經驗,提供在地化技術支援及7×24全天候監控服務,並針對不同產業提供專屬 DDoS 高防應用,絕對是您拓展國際版圖的資安首選,保障企業營運不中斷。

想擁有強大的DDoS 防護罩嗎?馬上撥打服務專線,或填寫聯絡表單,由專屬顧問為您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