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雲端服務

AWS 官方培訓課程與認證

企業還在苦惱如何成功數位轉型,強化組織內部的數位韌性嗎? 博弘雲端的AWS官方培訓課程,提供企業完整的解決方案,依照需求客製化培訓課程,共同攜手企業打造數位賦能的環境。

Introduction

博弘雲端 AWS培訓課程是什麼?

根據「台灣數位技能研究:科技人才帶來的經濟效益」的研究指出,有近7成的台灣雇主認為現階段組織內的團隊需要更多的數位技能訓練,但僅有不到3成的企業開始進行。也因此,強化企業組織內數位技能的速度刻不容緩。博弘雲端的AWS培訓課程,提供企業最完善的培訓解決方案,從課程規劃到認證考試,帶領企業與個人輕鬆取得AWS雲端技術認證,提升數位競爭力。

Solutions

AWS 培訓課程四大特色 輕鬆助攻企業數位轉型 !

擁有「AWS Select Training Tier」認證資格的博弘雲端,將與AWS合作,依照企業現有需求規劃最適合組織內的培訓課程,並且分享免費數位培訓資源,提供企業數位轉型的新解方。從「地端實體課程」到「雲端教材」,讓您一次完整享有最專業的「雲地整合」數位技能培訓。

1. 依企業組織執掌客製培訓課

AWS培訓課程將分為基礎與專業科目兩個方向,並且可以依照企業內部員工執掌客製化培訓的課程,由淺入深全方位理解AWS雲端技能知識。

2. 開設企業專班

提供企業專班的選擇,最低僅需要10人即可開設,並與博弘雲端討論最切合企業所需的培訓課程,達成「雲端數位戰略合作」的目的。

3. 免費數位培訓資源

AWS培訓課程更提供超過500個免費的雲端課程與學習計畫,讓企業隨選時間與地點,輕鬆學習AWS雲端技能與解決方案應用。

4. 知識與證照一次取得

AWS官方培訓課程皆配有全球授權之技術講師、官方教材、實作學習與考試認證,不僅讓您有機會親臨AWS台北辦公室進行課程,更能一次就取得數位技能認證。

Nextlink AWS官方培訓課程與認證

博弘雲端替您規劃最適AWS培訓課程 !

博弘雲端為AWS核心級諮詢夥伴與培訓合作夥伴,提供最適合企業的雲端解決方案。我們將根據企業目前在數位技能訓練的發展上,以及在產業中多年的解決方案經驗,客製化AWS培訓課程,賦予企業數位技能發展的重要能力,踏出數位轉型的第一步。

aws 培訓課程選博弘雲端

Choose Us

博弘雲端攜手企業 用AWS培訓課創造商業價值

雲端服務領導者

博弘雲端為AWS雲端市場的領導者,將藉由多年的實戰經驗,以及客戶需求,提供最適合企業的AWS培訓課程。

企業專屬雲端顧問

藉由與博弘雲端合作AWS培訓課程,帶領企業了解AWS雲端技術的實際操作。藉由與您的專屬雲端顧問互動交流,提升組織內部的數位競爭力。

一站式解決方案 創造價值

踏出數位轉型的第一步,與企業深化合作AWS培訓課之外,博弘雲端更提供一站式雲端解決方案,攜手企業共同開發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