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解決方案

商業智慧分析

運用Tableau改變企業數據分析模式,博弘雲端助您獲取重要商業見解。

Introduction

商業數據智慧分析 BI 工具首選 Tableau

商業智慧 (Business Intelligence) 結合了商業分析、資料挖掘、資料視覺化、資料工具和基礎結構,以及各種最佳作法,以便協助組織做出更多以資料為依據的決定。Tableau視覺化分析平台,正是因應此而生的產品,幫助企業使用數據解決問題,在受控管的環境中進行資料視覺化分析,讓人員及組織能夠充分發揮數據的價值,並從中洞悉見解執行商業決策。

Tableau四大優勢

Tableau 可協助將資料轉化為公司採取行動的分析依據,只需按幾下滑鼠,即可建立儀表板並執行數據分析,讓您輕鬆分享分析結果並讓資料發揮影響力。以下為Tableau的四大優勢:

快速分析龐大資料

Tableau擁有高效的Hyper engine,可以在10秒內展開10個billion,6個colum的資料量等級,並可在幾分鐘內連接並視覺化您的資料,速度比市場現有解決方案快 10 到 100 倍!

電腦圖學功能

在Tableau上的動作,會被即時組成SQL的查詢語言,去查詢背後各個不同的資料來源,例如資料來源是SQL server,Tableau就會自動轉成SQL server的SQL語言,減輕人員負擔。

為使用者而生的互動介面

智慧型儀表板可結合多種資料視圖,以獲得更豐富的數據見解,操作介面直覺易懂,各部門的人員皆可輕易上手。

安心迅速共享數據資料

企業可輕鬆設定權限管理並追蹤和管理使用狀況,在資安保障的環境下和團隊成員共享數據,運用敏捷的數據分析成效為企業做出決策。

商業智慧分析Tableau

Tableau給您最直覺的數據應用方式

無論是全球企業或初期新創公司,視覺化數據分析皆可為您的決策帶來幫助,BI 工具的最佳選擇-Tableau,為企業的資料分析需求推出以下全面性的服務方案:

自助式資料準備(Tableau Prep Builder)

Tableau可包含超過50種數據源,包含文件、AWS、Google Cloud、Azure、阿里雲、數據庫等,並可直接在中進行計算、發布、預覽。企業人員可使用直觀的拖放方法,用於連接、合併、轉置、清洗數據,並以三層數據面板清楚展示數據全貌。

Nextlink 自助式資料 商業智慧分析

自助式視覺化分析(Tableau Desktop)

Tableau為適合各種技能人員的視覺化分析工具,透過滑鼠點擊與拖拉即可製作視覺化圖表。每次執行操作時,結果都會立即顯示並不影響實際數據,因此非資料工程師也可以自由地分析數據,更快完成資料準備。藉由視覺化分析提出新問題、發現趨勢、識別機會並制定資料驅動決策。

數據解決方案,tableau操作

自助式共享平台(Tableau Server/Online)

此功能適合Tableau之團隊成員共享數據,Tableau 平台易於部署、擴充和監控,無論是將資料保留在內部部署還是雲端,Tableau Server 都可彈性整合到現有的資料基礎結構中,輕鬆追蹤和管理內容、使用者、授權和效能。

Tableau商業智慧分析

Success Stories

成功案例

Nextlink 商業智慧分析 Tableau

台灣某知名紅利點數平台

台灣某知名紅利點數平台,以跨產業會員經營為核心,初期存在無法讓高層主管快速、清楚的了解每日經營狀況的問題,導致無法快速做出決策。博弘雲端Tableau專業顧問團隊運用 Tableau 良好的數據整合系統 ,完美為客戶介接既有資料庫架構,快速建立視覺化儀表板並提出洞察,並整合 Tableau Tabcmd 與既有的 ETL 工具,建立自動化的資料更新流程。
博弘雲端專業顧問先為客戶示範製作高階主管戰報,並舉辦手把手技術移轉教學課程,為客戶解決資料分析問題並減輕人員負擔。
導入Tableau商業智慧分析工具後,企業得以更快速挖掘數據背後的價值,驅動營運決策。